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热烈祝贺我实验室控制研-11级郭富民同学考取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1     郭富民            控研11级
               
        2014年7月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考上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方向:网络控制系统、鲁棒控制理论、先进控制算法、故障检测。研究成果:设计开发了一套四容水箱控制系统实验平台;参与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研究生期间,郭富民同学掌握了扎实的控制科学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获得2012-2013年度北方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和201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如下:
[1] Li Zhijun, Guo Fumin, Sun Dehui, Han Cunwu. Fault detection over signal-to-noise ratio constraints channels, 25th Chinese Control and Decision Conference, 2013, 4973-4977.
[2] 李志军,郭富民,孙德辉,韩存武. 加性高斯白噪声信道下网络化控制系统的故障检测, 中国科技论文, 2013,8(7): 679-682.
[3] 郭富民,李志军,吴力普,孙德辉. 量化反馈控制系统的故障检测, 计算机应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