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吴幼华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近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吴幼华一行七人来校进行访问,郑文堂校长接见了来宾并进行会谈。

    郑文堂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和整体科研情况,指出学校将整合校内相关专业资源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进行充分对接,促进学校与学会的合作与交流,打造相关专业方向的政、产、学、研、用的科技成果转化与交流平台,实现学校与学会的共赢发展。他还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即将成立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工业互联网分会”挂靠在我校,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并对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

    吴幼华理事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发展历史与定位,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现场总线、智能交通、环保控制等应用技术研究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将以成立工业互联网分会为契机,加强与北方工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校会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

    科技处处长、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德辉教授向客人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李明远、副秘书长张莉也就加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北方工业大学的合作方面提出建议。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史运涛教授、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哲副教授、自动化系主任李志军副教授及相关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