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暨控制学科发展研讨会

    12月10日,我校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博远楼55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控制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杰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原副所长谭民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尹怡欣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院长王普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江学者郭雷教授等6名控制领域知名专家参加。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正熙教授主持。

    校长郑文堂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对学校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阐述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目标及任务,希望各位专家献计献策,鼎力相助共同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德辉教授汇报了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评估情况,电控学院院长王力教授汇报了智能交通博士培养项目进展情况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筹备情况,责任教授史运涛教授汇报了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合格评估自评情况。

    各位专家就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学科建设进行了评议,他们肯定了学校在过去几年的显著成果和科研进展,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会后,各位专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教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董哲副教授、自动化系主任李志军副教授、韩存武教授等相关老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