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我实验室教师参加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

      2016年5月5日-7日我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第八届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暨复杂系统与控制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会上来自国内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围绕“互联网+”这一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探讨了现有控制理论方法和技术面临的挑战,探索新思路、新方向以及新方法。

      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学术年会,参会人员以专业委员会的顾问和委员为主。 该论坛面向国民经济及社会重大需求,研究系统与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的最新动态,探讨学科发展的新生长点。


学术交流
参会老师在天津大学合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