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应邀参加门头沟区“生态科创”产业对接活动

      2015年12月30日下午,门头沟区“生态科创”产业对接暨京西创客工场启动活动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石龙阳光大厦举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炎出席了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谢辉代表学校在关于共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京西创客工场”的合作协议上签字。学校校办主任张萌萌,科技处处长孙德辉、副处长韩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展览活动,科技处遴选了我校李正熙、孙德辉、孙世国三位教授的成果参展,并精心编写了北方工业大学成果推广手册在展区发放。我校展区是唯一的高校展区,代表了高校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参观了我校展区,学校科技处处长孙德辉详细介绍近年来我实验室在环保自动化领域取得的成绩及未来设想,并回答了隋副市长提出的问题,市领导对我校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与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的协作共建,形成产学研成果转化的链条,更好的服务首都科技与经济发展。


门头沟区“生态科创”产业对接活动
孙德辉教授介绍科研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