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热烈祝贺我实验室控制研-12级寇启同学考取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

 

1     寇启            控研12级
               
        2015年6月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考上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硕士期间研究方向:随机模型预测控制,随机混杂建模。研究成果:设计开发了回转窑模糊专家系统及其对应的Wincc控件核心部分;参与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研究生期间,冦启同学掌握了扎实的控制科学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获得2013-2014年度北方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和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如下:
[1] Shi Y-T, Kou Q, Sun D-H, Li Z-X, Qiao S-J, Hou Y-J. Hinf Fault Tolerant Control of WECS Based on the PWA Model. Energies. 2014, 7(3): 1750-1769.
[2] Shi Yun-tao; Kou Qi; Qiao Shu-juan; Sun De-hui; Li Zheng-xi, "Optimal control of PMSG wind energy convert system based on MPPT and ADRC control structure," Control Conference (CCC), 2014 33rd Chinese , vol., no., pp.6907,6912, 28-30 July 2014.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