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冶金自动化》杂志征文通知

      为适应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促进冶金企业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满足读者和作者的需要,《冶金自动化》杂志社与全国冶金自动化信息网合作于2016年4月出版《冶金自动化》增刊(有正式出版期刊号,也作为全国冶金自动化信息网年会论文集),希望广大作者、读者踊跃投稿。文稿一经录用,将收取论文发表费,每篇文章收取发表费 1000 元(按作者投稿时Word排版计算,正文小四号字,通栏排,四边页边距2cm,行距1.5倍,图表六号字,7页内;不足一页按一页算),每增加一页多收200元。款到后,编辑将按科技期刊标准和本刊要求与作者联系文章修改事宜。《冶金自动化》增刊刊出的论文可以在中国知网数据库中检索到。增刊出版后向第一作者赠送一本样刊,若其他作者需要,可与杂志社联系订阅,每本收取工本费100元。


投稿网址:www.yjzdh.com 投稿时请注明:增刊投稿
截稿日期:2015-12-31
咨询电话:010-63815269,63848128
      欢迎关于自动化产品的厂商联系广告和参加会议等事宜(010-63807255,63841318)。


征文范围
计量和检测技术,计控与节能技术,计算机应用及网络技术,企业信息化技术,电气传动自动化,自动控制理论在国内外冶金过程(包括钢铁和有色金属)控制与科学管理中应用的新发展(如专家系统、模糊控制、神经网络等)、新成果和新经验以及软件技术和软件产品的应用。特别欢迎有关最新技术的综述文章,也欢迎其他行业工业控制方面的技术论文。 非常欢迎有关单位批量论文投稿,以单位专栏形式集中宣传。


征文要求
论文内容应具有实用性和创新性,未公开发表过,以具体实例为对象。切勿一稿多投, 作者文责自负。关于论文的详细要求请登录我刊网站首页,参考“本社消息”中的“作者须 知”。


文章查询
本刊开通微信查稿和网站在线查稿系统,微信查询,请登录微信公众号yjzdh1976,点击右下角“文章查询”—“作者在线查稿”查询;网站查询请登陆本刊网站查询 http://www.yjzdh.com 。登陆后均可查询到稿件审查及处理情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