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重点实验室
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与迪信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8月15日,北方工业大学与迪信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联合成立“北方工业大学-迪信通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现场总线重点实验室举行。北京迪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海,高级副总裁齐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德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迪信通公司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通讯连锁企业,是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企业,在通讯连锁行业一直保持全国第一的主导地位。即将成立的研究中心将依托我校现场总线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和技术资源,开发系列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广,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返回首页

iot.ncut.edu.cn    

版权所有©2011-2013  北方工业大学-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372/3382-800/804/808